close
時光像手中流沙 2007的一切不管是快樂  悲傷  歡樂  煩憂

       都在風中消逝

告訴自己一定要用最最真誠愉悅的心

來迎接2008

大夥兒在季陵媽媽山上好大好大的別墅跨年後

五點多和老公再次相約要去迎接第一道曙光

去年我們第一次體驗  感覺很棒

雖然無法到台東或墾丁

但是在濱海公路上就可以欣賞到美麗晨曦

今年

我還準備了水果到大里仙公廟拜拜

祈求保祐我愛的家人都平安健康

回程  我們一定會去買福隆便當

回味年輕時的氣息  感覺真的年輕不少喔

這是我部落格第一篇文章  意義不同

我要藉此機會好好感謝最最最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照顧子瑩和我  無怨無悔

我們真的好愛好愛你(泛著淚光)

擁有你   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