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 誰愛考試?    誰不怕考試?

雖然從小到大      

不知經歷過多少大大小小考試

但是...........

面對它     仍有一股莫名的恐懼與害怕!!



每年六月與十二月

公司固定會給我們來個內部職能檢定測試

最近公文下來了

一股超低氣壓也跟著湧進我心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老囉~~

記憶力和反應已大不如從前了

所以現在要開始準備12月的考試

最近恐怕沒空到各位格友家去三姑六婆

原諒我有不得已的苦衷嘿!!


大家如果還記得燕子

有空還是要常常來唷!

順便為我加滿油

給我精神鼓勵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