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好友們:  大家恭喜!!  新年快樂~

九天年假 有許多心情想與大家分享

還有一些留言尚未回覆

我會儘快抽空補上

都沒時間去串門子

請你們見諒

其實燕子是很想念大家的~~


==========================================

2009.1.23

多年以來

過年前  我一定會抽空到媽祖廟(慶安宮)

替全家人點光明燈

因為我總相信"心誠則靈"

希望在這新的一年

全家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因為弟妹是基督徒

她應該不會注意到今年小叔犯太歲

所以我就雞婆地幫他安了太歲

當小叔拿到了護身符時

他笑得很開心  一直向我道謝呢!!


記得一年多前

婆婆曾經來到我的夢裡

說她最放心不下的是小叔

兒孫自有兒孫福  不是嗎?

媽您應該放下心好好地過生活才對!!




小叔的護身符


我.臭拔.臭妹的平安歲錢


可愛的臭妹送我和臭拔一人一個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