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你們都被我餵飽了吧?? 嘻嘻~~

那今天來看看美麗的花兒   好嗎?


不過不免又要小抱怨一下下了

臭拔都沒帶我們去賞櫻過

別說是日本

就連烏來...淡水天元宮...武陵農場...

也都沒去過!!! 

(路人: 哭也沒用啦!!  臭拔不會看到......)


基隆安樂區有個"櫻花社區"

名字很詩意吧?

因為社區裡種植了好多棵櫻花樹

謝謝前兩天Grace告訴我

已經有幾棵花開滿了 好美呢!!

昨天下班

我二話不說 帶著相機

騎著小ㄅㄨ ㄅㄨ自己去賞櫻

雖然只有兩三棵的山櫻花

我在櫻花樹下幻想著

一幕幕落英繽紛的花海美景 有紅 有白...........

你說 :   我是不是很容易滿足??

不過燕子的傻瓜機

就只能拍出這樣的普通照片
(其實傻瓜的是我啦!!)

大家加減看嘿......


路邊的杜鵑


我們家前面小雜院 茶花也開了



前幾天我買的百合盛開 客廳裡瀰漫花香





你看了也有好心情嗎?推推囉........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