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臭妹剪短了頭毛都不愛照相了

因為她覺得自己變好醜

怎麼會?? 寶貝~~

我和臭拔都覺得妳很清純很可愛ㄚ...........



這一盒是陪伴臭妹多年的時光寶盒




可愛的小玩意兒  如今已用不到了

她答應送給同事的女兒萱萱

雖然有些捨不得    物盡其用嘛!

讓更多的美好回憶填滿這時光寶盒.............




*********************************************

2009.9.22

這一天  我休假到台北整理我的三千煩惱絲

已經4個多月沒修理它了

害我快變"瀟婆"啦~~

從剪髮------>染髮------>護髮

總共花了三個半小時

說實在的

我真想把每個過程拍下來給臭拔看

不然他永遠不明白:

女人的頭髮為何可以搞3個鐘頭??????

呵呵~~  可是我還是不好意思拍照啦

只有最後離開前

要求Andy大師跟我合照~~



他那天穿了一件粉紅色襯衫及牛仔褲

就好有型  好帥喔!!

(國珍都沒幫我打扮打扮......害我醜醜出門)



這張則是我出門前拍的



看看剪完後.....是不是整個人精神多了??!!



回到家  臭拔說: 怎麼剪這麼短?

真的ㄝ!!!比臭妹的學生頭還短呢!!

不過我覺得把頭髮塞耳後看起來比較年輕說......

臭拔: 年紀一大把了   還裝可愛咧~~

可惡的臭拔你..............

你........難道都忘記以前對我說過的山盟海誓ㄇ......

不是啦!!!!!!!!!

是證嚴法師說過的話: 
心美   看什麼都美.....

哈哈哈~~~~~

接著你們大家都知道該說什麼了吧???


我好說歹說   臭妹還是不肯和我一起入鏡

我和臭妹的母女頭

你們就自己想像一下囉~~~




~~~~~延伸閱讀   2008.12 剪出美麗好心情~~~~~

http://www.wretch.cc/blog/christine154/19678282

費克斯髮藝 Face  For  Hair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4段28號2樓(大安捷運右側)
電話:02-27552799(旗鑑店)

Andy大師很忙......請事先預約喔!!

那還用問嗎???

報燕子的名字~~~~~~~~~~~當然有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