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2


同事陵給我的韭菜我還沒給它處理呢!

我在想

如果只是給它炒一炒

我家那兩隻歪嘴雞不知會不會給我吃?


又來了.....又來了.....

騙小孩的把戲又上演囉~~

上回那個"芹菜蛋"還不賴吧!

這回我就把那一小把嫩到不行的韭菜

給它切切切  切八段

切細末啦~~~

然後再下去煎蛋蛋......
+
+
+
+
+
沒騙人

臭拔和臭妹的筷子猛攻那盤韭菜煎蛋

(嘻!!!因為賣相不佳 沒拍照.....)


臭妹便當裡就看得到了~~


1.魚 2.高麗菜   3.香腸&豆乾

4.韭菜煎蛋 5.地瓜飯 6.A菜


 




臭麻我被"春天後母面"打敗了

這兩天都沒什麼胃口

但....為何褲頭沒鬆一點呢??

我簡單拌了豆乾和四季豆

裝了一小盒要當明天的午餐!




不嫌棄的朋友 燕子願意與你分享.....





 




那個............

辣椒只是拍照裝飾用

大家別以為啃辣椒可以治感冒嘿~~~~~~

偶不是辣媽!!!




PS.這是補文..........

感冒早已痊癒

又是生龍活燕一隻囉!!

不過天氣忽冷忽熱

大家還是得保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