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
肚子餓的人請勿進來

妳........可以再誇張一點蛤??臭麻

就真的很好吃咩.....嘻!

還好我只有傻瓜機可拍

不然 看了之後

大家應該會想啃電腦吧~~~哈哈



逛完四個百貨公司
(其實是走馬看花而已)

大姐夫說要請我們去統一阪急吃晚餐

你以為是在地下美食街解決嗎?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每次大姐夫請我們去台北吃飯

那一定是他先探過路

覺得不錯 才會帶我們去滴.....懂嗎?

為什麼我廢話那麼多咧?

因為我想表達

大姐夫對我們是多~~麼~~得~~好!!


 


龍滕創意川菜
(我一直想到三義的龍騰斷橋....)

位於統一阪急7樓

在日本六本木開幕不到一年的「龍滕」

台灣人經營、北京人掌廚,在日本開的川菜餐廳

是當地排隊店,現在回到台灣

多層轉折所創造出的口味就耐人尋味了


簡約乾淨的裝潢 看了舒服~

 


我們才六個人 就安排了個包廂給我們


 


要上菜囉~~~

1.滕式麻婆酪梨豆腐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麻婆豆腐
可惜我沒吃到酪梨....)

 



2.老皮嫩肉
(這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老皮嫩肉)

 



3.炸銀絲捲
(這更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銀絲捲)

 


夠囉~~~~~~~~~~~妳沒別的台詞了嗎?


偶又不是莎莎 也不是美食專家

別那麼苛求嘛!!



4.五更腸旺
(臭拔說: 這道~~大姐夫煮得比較好吃!)
啊燕子偶覺得都粉棒啦~~~
不過.....臭拔說了算!

 



5.水煮牛肉   *必點*
(這個.....我們臭臭三人組沒吃過
爆爆爆
超超超
 特特特 
好吃啦!!!!!!!)
牛肉是嫩到不行
吃在嘴裡~~~~感覺像上天堂
(這是什麼形容詞??)

 



6.白麵
(QQ的白麵拌以上點的菜   好吃到破表!!)  

 



7.山蘇炒櫻花蝦
(光看色澤....還需要說好不好吃嗎?)

 


這天臭拔是罪大"餓"極的現刑犯

硬是殺了三碗白飯 半碗白麵

臭麻我殺一碗白麵 一碗白飯

臭妹殺一碗白麵 半碗白飯


大家可能會發問:

川菜料理不都很辣嗎?

燕子不是辣媽

臭妹更不是辣妹

從不敢吃麻辣鍋的我們

這幾道料理 我們都能接受喔~

所以請大家放心享用!

 


親愛的滴兒們......還沒完喔~~~~~

來人ㄚ.....上甜點!!


8.臭拔愛的"杏仁豆腐"

 



9.臭妹愛的椰漿西米露

 



10.黑糖桂花洋菜凍


三種甜點大家分著一起品嚐
也都非常好吃!!
***我實在辭窮了***



那個臭臭拔吼 吃杏仁豆腐時

也不會問一下偶要不要吃吃看?

(沒看到我在使眼色嗎??
被大姐夫痛批對老婆一點都不體貼)
哇哈哈.........真痛快

我愛大姐夫!!!!!!!!!!!

 
                                       (這是2009.5.29拍於小油坑)



這一頓美味可口的晚餐

將近花了大姐夫3張"小朋友"

非常謝謝大姐夫的招待ㄋㄟ!


臭妹表姐許千金還不忘跟臭妹說:

以後假日就常常叫把拔帶妳來找大姑丈厚~~

真的!!!

每次到台北 都會讓大姐夫荷包大失血

你們就知道大姐和大姐夫人有多好!

一定又一堆人想認識大姐夫了吧?


嘿嘿~~~~一句話


沒那麼簡單


燕子我

不知是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

才有這樣好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