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就是"牛津鞋"

對它~並不是"一見鍾情"

但在雜誌上看到一些穿搭後

決定敗給它

這也是我的第一雙牛津鞋


牛津鞋大部分是綁鞋帶的

但這雙可以直接ㄌㄨㄥ進去~~我喜歡

咖啡色的小牛皮  一年四季都實穿!


上網查了牛津鞋Oxford Shoes的由來

是從17世紀英國牛津大學開始流行的男鞋

特色在於鞋子楦頭以及鞋身兩側

做出如雕花般的翼紋設計

不僅為皮鞋帶來裝飾性變化

在繁複手工中更透露出低調雅緻的人文情懷

勾勒出典雅的紳士風範




上週五我這樣穿

 

黑色上衣+褲裙+長統襪+牛津鞋



不用穿襪子也OK....

 


這黑色上衣很素(至少8年了) 

我喜歡它的領口....



隔天週末我去台北剪頭髮

紅色格紋長版襯衫+黑色緊身褲+牛津鞋




我沒穿襪子

但牛津鞋好乖 都沒咬我腳ㄝ
(以前穿新鞋 必貼OK绷)

真的好愛它喔!!YES.........


而且我發現牛津鞋

不管搭長褲.九分褲.七分褲.短褲都行

甚至這一季流行的雪紡.碎花.澎裙或雷絲

也都很搭!

牛津鞋不是百搭

我給它萬搭啦 ~~~~


那天剪髮+染髮+護髮

又坐了三個半鐘頭

只好猛K流行雜誌

看了好多本 還蠻有心得滴.....

改天再來PO個春季流行穿搭 可以嗎?

誰說二十歲的美眉才能PO穿搭文

美少女的媽~~歐巴桑也有春天 好不好?!



只怕......

到時候只有小貓兩三隻來看

那真是糗大了!!

我還要.......厚著臉皮冒險嗎?
(((臭拔: 請妳三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