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大家不嫌棄

燕子才能生出這篇下集.....

阿里阿多捏!


今天接著介紹另兩種

.................花紋.................

大家趕快看看自己的衣廚

不管大花.小花.碎花.紅花.黃花.藍花.黑花

都可以請出場囉~

想不到我的花花衣還蠻多滴....

 


 


 



這件花洋裝有可愛厚?
我喜歡它有春天的Fu.......
 



下頭這件洋裝已經20歲囉
當時買還不便宜
因為是Made in Japan
布料好又透氣(應該是雪紡紗...?)
腰帶也是同花色
但因年代久遠而脫皮
我忍痛把它給丟了

 

裙子是百摺裙

 

看得出來是老掉牙的衣服嗎?



背面還蠻特別的....看到沒?

 

我想繼續留
10年後給臭妹當嫁妝!



...................豹紋..................

其實豹紋已經流行多年

相信很多人喜歡!

但燕子我是小花貓(喵喵喵......)

穿不出豹紋的野性美啦!
(((臭拔: 既然穿不出.....還愛買.....)))



所以我只有這麼一件

可單穿當洋裝


天氣若涼一點
也可以配內搭褲穿



ㄚ..............
突然想到有一條豹紋的絲巾
至少也有15年啦!
應該請它出來show  show

 

 



燕子說:

"流行"只是代名詞

並不是都適合每個人

更何況我們也不屬於

走在流行尖端的那一群
.
.
.
.
.
我覺得

穿得合宜
穿得舒適
穿得開心

穿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最重要


自然.自信就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