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鼠褲 看起來很怪

但穿起來超有型!

其實我根本穿不出那樣的時尚感

不過去年也買了一件不是那麼誇張的飛鼠褲
((瞎流行.....有點小後悔......))

買回來之後

一直放逐在衣櫃的蒙古高原地帶

從沒穿過它.....


這兩三季時尚圈開始流行一種名為哈倫褲的褲型,其實也有人說它是羊腿褲、飛鼠褲,也有尿布褲這等怪名字,其實它的模樣長得和燈籠褲很像,剛好碰到近年可視為時尚顯學的寬鬆風潮,這種褲子的特色在於充滿著空氣感、在大腿處有著蓬出的結構,再融合老爺褲高腰、褲頭打褶、褲腳往上卷或是往上翻折等細節處理,整體而言不管褲長是五分、七分還是八九分,幾乎都有著上蓬下收緊、以及褲檔低(就好像小孩子包了尿布褲檔很低的感覺)的輪廓,所以才會有以上那些怪名字。 資料摘自網路


前幾天在薇琪家看到小虎穿飛鼠褲

實在可愛到了極點!!!!!!!!!

讓我燃起戰鬥力-----挑戰飛鼠褲吧?

拼拼看   配配看   穿穿看

依我的智商應該沒問題!
(臭拔: 5歲小娃兒 是吧?!)

雜誌上說

這飛鼠褲無論長短

最好搭配有一點高度的鞋子

可拉長腿部比例

比如開趾短靴

或羅馬變形的高跟涼鞋款式

嘿嘿.....剛好

燕子我都沒以上的鞋

只能再度請出我的萬搭牛津鞋

大家就憑空想像囉~~





這是我的桃紅色飛鼠衣
(臭妹: 媽呀~~~~這是什麼衣服ㄚ??)
(臭拔: 臭麻妳穿那是什麼怪衣服??)

兩個沒品味的父女厚......


 

飛鼠衣

顧名思義就像飛鼠張開手臂一樣可愛
(袖子和衣服為一體)

其實就是傳統斗蓬上衣的改良

講到斗蓬 我也愛

記得小時候看童話故事"小紅帽"

那女孩就是穿件紅色斗蓬在森林裡奔跑...是不是?

我那時就深深愛上斗蓬了
(臭拔: 那時候....妳是懂什麼??)

誰說我不懂

幼稚園時 小小小燕我真的有件小斗蓬

天天都想穿著它呢!


這是現在老燕我的斗蓬外套(毛料)



灰色斗蓬薄罩衫 
夏天在有強冷氣的office很實穿




我看了看自己穿飛鼠褲

還不難看嘛.....(自我感覺.....良好)))))))

雖然穿不出時尚

但還挺舒適滴~~~因為它寬寬的
褲襠也很低


不管囉!

就這麼穿出門 

今天補假一天(昨天是勞動節)

真是太黑皮啦~~~~~

要盧..臭拔帶我去兜風!!




今天的介紹
還可以嗎?

臭拔: 妳好像愈來愈.....不務正業了!!!
便當生意不做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