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二日有沒有補假有那麼重要嗎?

其實我真的都以平常心面對

有~就放

沒有~就乖乖上班

因為真正值得歡喜的是

我們都還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這天臭妹要上課

我和臭拔兩個孤獨老人

又多逍遙一天.........


前一天我就算計著想去這...想去那

但都被臭拔一一推翻

*****其實我最想去看油桐花*****


最後臭拔說要帶我去芎林吃麵

在新竹耶??有沒有搞錯???

我沒意見

反正又不是我抓方向盤


我們真的殺去了

一路上在北二高山邊有好多油桐花

臭拔說::::這不就看到了!高興沒?



芎林應該也算客家村吧?

這家麵店位於文昌街

一條寧靜的小街道

距離新美珍蛋糕店不遠



我沒特別多拍照

因為這樣的舉動

感覺和在地人格格不入捏

店家沒印製點菜單

會給你一疊紅色的便條紙自己寫

我們點了乾麵 40元

 



湯麵 40元

 



骨肉湯 40元
(肉肉很新鮮~~~
我們在吃時就聽到老板對後來的客人說沒肉囉)

 



粉腸 60元

 



臭豆腐 40元
(沒特別好吃.....但我偷喵每桌客人都必點)

 


湯麵.乾麵都蠻大碗的

湯頭也不錯~




是說....有必要開100公里來吃嗎?

重點是帶妳出來散散心嘛~~~~~~
(((((要醬想......哉某)))))




回程本來想去大板根渡假村泡湯(三峽)

但好朋友來湊熱鬧~~~真討厭!

我們只進去晃了一圈而已

在一條桂花步道意外看到油桐落花

抬頭看

卻看不到樹上的花

怪ㄉ摟叮咚........


撿了幾朵排成這樣 有像心嗎?



臭拔也不會幫我

還說:::::::::這樣也要拍喔???

那如果

我學格友還把它串成花環戴在頭上






臭拔一定會叫我

自己用飛的..............回基隆啦!!!



自己選擇這樣一位浪漫
的老公

就別怨天尤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