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被折磨啦~~
抖抖抖

下個月~~~六月

又得面對一段暗無天日的悶日子

沒有努力 就不會過關

從不會存有僥倖的心態

這是我的態度!

所以囉............

我又要跟大家失聯一陣子了

等我通過公司的內部測試後

再回來和大家哈啦.....

因此

最近如果有上便當

要認真多吃幾口蛤!



珍重再見囉~~~我所有的好朋友們

別太想我嘿
(((我怕耳朵....癢)))





~~~~~披A斯~~~~~

應該有新朋友不懂燕子的苦

每年的6月與12月

公司會對我們實施一項"民國十大酷刑"
###公司內部人員測驗###

如果沒通過考試

會死得很難看.........
(名單公佈於全世界
獎金被沒收
考績變丙等......)

為了臭妹要有便當吃

我.............只好默默接受這酷刑
((沒膽拍桌子 走人!!))


說的好無奈呀~~~~~


默默祝福我就好




晴天霹靂又一彈

公司昨天下午已禁止我們連結無名小站了
(去年早已禁止連結FACE  BOOK)
其實上班時間本來就不該偷偷上網滴
(((換成我是老板....我也不想讓員工這樣)))
而我回家開電腦的機率幾乎是零
原本預計關網至6月底
現在............好煩 好矛盾

說不定
從此就消失在無名人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