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早上8:30搭乘CI156飛關西空港

6:15到桃園國際機場集合   整個就像菜市場似的

天兒~~~~我們這團連導遊小姐總共41人

每家都是帶小朋友出國

只能說: 現在的小孩......實在腰獸好命!!!!


臭妹第一次出國是2004去東京迪士尼

這是第二次

兩次臭拔都沒陪我們

害我沒有一天睡好啦....

半夜總是2點.3點.4點.5點.6點.....醒來好幾次(比鬧鐘還準)

廢話好像太多了厚......嘻




中午抵達關西空港....這是新機場

 


愉悅的心情~~~看得出來吧?!




第一站是到世界文化遺產~~~清水寺

 

清水寺起源於八世紀末期

現在的建築物是1633年再建

主佛是一面觀音菩薩的木像




 


臭妹在此買個學業進步的御守

 



也幫臭拔挑了個身體健康御守



後來幾天也參觀其他院寺

我都忘了幫自己也挑一個

沒關係~~我有基隆媽祖廟的護身符也是一樣的!




京都新火車站斥資200億日幣

 

高達60米的大樓結合百貨公司.地下街.露天咖啡座.劇場.飯店等

搭乘流水瀑布電扶梯到高空景觀台客看到京都鐵塔


 



伊勢丹百貨公司.....只匆匆喵過....哪有時間下手ㄚ?

 



不過我這次專挑藥妝店下手


同事託我買胃藥..感冒藥..眼藥水..擦蚊蟲咬的藥..馬油....等等

這只是第一天的戰利品而已



接下來的幾天

買得更多呢!

不過我也懶得從行李箱搬來搬去拍照了

反正......不少就是囉~~~




最後低聲下氣得拜託大家:

給燕子用力推推加按讚

非常需要這一丁點力量

感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