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2這天在京都的行程滿滿滿

 

到龜崗搭嵯峨野小火車~~~嵐山渡月橋~~~金閣寺
~~~平安神宮~~~稻禾神舍

所以我會分好幾集與大家分享.....



龜崗車站

 

 

 


每到一個景點都讓臭妹買個小紀念品  那是一定要的啦!

 


嵯峨野蒸汽火車是復古造型的黑色大或車頭

當地人稱羅曼蒂克小火車

 

 

 

 


聽說秋天時滿滿整片楓紅美不勝收

迎著山風欣賞保津峽怡人風光

還有人在泛舟喔!


 


我們在嵐山站下車

 



以下這張是臭妹精心捕捉到的.....旁邊的路人甲乙丙丁都是我同事

 




是不是有我們平溪線火車的fu?

 



穿過這一大片蒼翠的孟宗竹林就到嵐山公園

 






此座"渡月橋"乃昔日山天皇因皓月橫空啟發而命名

橫跨大堰川

如今是電影時代劇的熱門景點

 



我們在此吃午餐




好喜歡這條街道的感覺


 



臭妹和同事的女兒~~~兩隻酷妹同學校同年級
 





真希望我是這家的主人......(做夢........)

 



是在這裡看到"騎車的黑貓底底"

 


還有人力拉車(都是帥哥ㄛ....)

 



又有小插曲

到日本第一天晚餐吃相撲火鍋遇見"賴老師"

已經很surprise.....

這天早上在等待搭嵯峨野小火車時

有位女士走到我面前

問我是不是她同學?

哇哇哇......

真的ㄝ~~~~~~

是畢業20多年從未見面的同學

竟然在日本相見歡??

她.....還叫得出我名字

而我卻忘ㄌ她芳名 ((好丟臉))

偶真的老囉.........

同學也是一家4口帶寶貝來渡假


 

這就是人生四大樂事之一~~~他鄉遇故知

誰說宇宙有多大??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