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9

 

時間過得真快

暑假已過了一半啦~~~

別以為放暑假了     臭麻我就可以輕鬆啦?!

升上國三的臭妹

每早6點出門    晚上10點進門(真的比董事長還辛苦)

所以還是得幫她準備便當囉.....

不過這天的便當就只是蕃茄蝦仁蛋炒飯而已

簡單的味道卻是臭妹的最愛!!


 


唉呀呀~~~~~蝦子怎麼不是整隻咧??
(臭拔西西唸......)

因為

摳摳去日本玩時都花光光囉!!






講到磨刀    我真的不會
(女人不要什麼都會.....)


只要切蔥花切不斷時

我就會廣播::::臭拔要磨刀囉!!
(讓男人有點成就感......)



這天我可愛ㄉ大姆哥被刀輕輕劃到    還是流血

第二天換二姆弟(輪流是嗎?)

終於忍不住向臭拔說我的慘事

他卻說::::::厚.......

前兩天我磨刀時還特別沒給它磨很利呢!!!!



什麼嘛?!

還好還好

不然會出人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