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7.5日本旅遊的第四天晚餐吃"道樂螃蟹"

沒錯~~~~~~~~~就是吃這麼好!!

但~~~~~~~~~別羨慕~~~~~~~~~~是自費的  好嗎!!

是同事青帶路的(她已吃過多次)

這回是帶我們另兩家土包子來嚐鮮的!



 


"傢司"準備好

 

我們一共9個人
店家給我們一個小包廂


四位大人認真討論如何點菜

 

我在旁邊納涼....喝茶....拍照

 


結果我和臭妹就合吃這道
腰獸喔~~~~~~~好奢侈!!
雖然傷荷包
但嘴巴很滿足.......



 


這是螃蟹沙西米.....我咧.....
我和臭妹只嚐一小口
不敢吃生食的我們也吃不出到底哪裡美味?
後來就給同事吃了


 



倒是這.........蟹膏嗎??好好吃喔...........讚讚讚

 


接著這盤是烤熟的蟹腳..........不用說~~~~一級棒!!!

 



這盤是要煮的
都是臭妹煮給我吃.....好乖



 



瞧瞧這群幸福的人兒.............

 

 

 


最後吃完螃蟹的湯頭當然不能浪費
這是"雜炊"   是吧!


 

 


 

看起來好好吃對吧!
不過真的有給它鹹ㄋㄟ...............那盤漬菜也是
阿本ㄚ都吃這麼鹹嗎???
我還是勉強把它吞了~~~心想:   "好貴ㄋㄟ"



 

最後的抹茶冰淇淋是完美的ending............


 

 







其實吃這一餐時

我一直想著可憐的臭拔都沒吃到

以後如果再有機會

一定要再咬著牙......也讓臭拔嚐嚐這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