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地瓜飯

2.魚肚

3.蝦

4.白花椰菜

5.豆乾四季豆炒蘿蔔乾

沒想到這三樣胡亂炒一炒

超好吃    超下飯









今天超開心

拿到我人生的第九張證照......

果然我是笨的人沒錯

一定得努力準備K書

考試才能順利過關
(想投機......想都別想)

謝謝臭拔一大早載我去台北考試

這麼冷的天氣

有他相伴

一點都不覺得冷了!


3月份

我繼續努力爭取第十張證照

我害怕別人給的壓力

但自己適時地給自己壓力   沒有不好

不要過頭    承受不了就好

這些日子我精神過得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