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你

我的人生變得不一樣!

生命中有很多不完美

正如月有陰晴圓缺

如今的我已不再遺憾什麼

因為有你


有你大大的手給我安全感

有你緊緊的擁抱給我溫暖

謝謝你~~~~~親愛的臭拔

你.....知道我更愛你吧?!

祝我們週年快樂




(找了10多本相簿....發現我和臭拔的合照少得可憐!此張是2010年暑假拍於蘇花公路)




後記:

萬萬沒想到此篇竟在4月10日上奇摩首頁

感謝無名小編的厚愛

讓想關閉"飛進燕子的世界"的我

又燃起了一絲火苗...........


更要謝謝愛護燕子的你們

大家都要平安   幸福喔!!





再次謝謝閎麻幫我抓住這驚喜的一刻

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