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春天.夏天或秋天
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換洗床單
  (討厭的冬季常下雨就沒辦法)

好喜歡衣服或床單被暖呼呼太陽親吻過的感覺
臭妹小時候常說:有太陽的味道耶.....
也慶幸我家頂樓有個不算小的陽台
如果是公寓式房屋哪來多餘空間曬床單.被套ㄚ?

昨天傍晚5:40左右
  我在陽台收衣服
又看到紅紅圓圓的夕陽
在一大片彩霞的護送下即將日落山頭
我趕緊請臭妹拿相機來拍
可惜我們的傻瓜相機拍不出更美的感覺
不不不!應該說燕子笨拙..........
     屬於只會按快門一族
  其餘功能一概不理會
還怪相機傻瓜咧~ 真正的傻瓜是我啦!!!

5:55左右夕陽西下了
心想:還有許多人沒下班吧?也許還在加班?
   還在趕公車?趕捷運?或塞車中..........
    而我還能悠哉地在陽台欣賞日落餘暉
     這不也是另一種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