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每一階段    有喜   有苦   有樂   有悲

夢想也一樣

夢想需要傳承    需要實踐

我們把對每個音符的執著

昇華成民宿的動力

把對美麗花朵的溫情

轉化成服務的養分

打造這片祖先留下的土地    賦予新生機

用音樂   與眾人分享

用花朵   跟大家結緣

合奏出夢想家得快樂樂章

                                                                                ~~~~~~~摘自夢想家音樂民宿

住過夢想家    再看看這段文字    我的心真的被觸動..被感動......

宜蘭民宿百百家

之所以會選擇它

是同事玫7月中辦同學會40多人住過後

口碑不錯

我沒再問其他家

就決定訂了夢想家

因為這是我們這麼多人第一次一起在外過夜

臭拔還一直西西唸我

擔心大家會住得不滿意?!
(走遍大江南北....我找的民宿哪家讓你不滿意了蛤.....??)


我還好膽當大家的面說:

不滿意退費!!!

還好"夢想家"真的沒讓我漏氣

大家給的"讚"加起來超過100個啦~~~~~


 



這是我們房間門口

 


前面有個小庭園

 


我們住的三人房
乾淨又舒適   沒什麼好挑剔的
 


各自放好行李後
享受有民歌演唱的下午茶時間


 

飲料是果汁..奶茶..咖啡三選一


補充完體力後

老天爺賜給我們一整個藍天白雲

知道我們要來去騎卡打車啦!
(原本擔心如果下雨.....這個行程鐵定泡湯?!)

感謝我的老天!!


我們包了民宿的兩輛電動機車和13輛腳踏車

開心出發囉~~~




 



離民宿不遠的腳踏車步道
可以騎到員山公園
來回大約四.五公里吧?!
大家都很賣力  完成任務
騎得又累又歡喜!!


 


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腳踏車
接著還要去"水築館"游泳SPA
我們這團~~~~~強吧!!?



在門口拍到美麗的彩虹

 

泳池內我就不方便照相囉.....



整個下午又是騎車又是游泳的
也該祭祭五臟廟了

七點鐘  晚餐時間到
這是菜單

 



主菜比想像中還精緻
這是臭拔點的宜蘭金棗鴨胸
我點的沙朗牛排也很好吃


 


仔細瞧~~~~~
這是民宿主人陳老闆.....帥ㄚ!!!
他將熱愛的音樂及花卉與民宿結合
打造出與眾不同的風格
~~~夢想家音樂民宿~~~
真是用心良苦~


一邊享用蠋光晚餐
一邊欣賞Jazz音樂現場演奏
不用美酒.....我就醉啦!

這樣的場景
有像在國外渡假村的FU捏......

臭拔很捧場    點了好幾首歌::::
My way
月亮代表我的心
情人的黃襯衫
思慕的人
(((老人點老歌.....哈哈!!)))

光是這樣令人如痴如醉的氛圍
就值回票價啦!!



 


老闆還贈送每房一張CD&DVD
真好!


 


九點鐘

我們又相約來去宜蘭東門觀光夜市



買了一些小吃當宵夜

這一整天的吃喝玩樂~~~~~爽呆啦!!



隔天的早餐很豐盛
有吐司
也有地瓜稀飯和很多配菜


 



吃飽後還有個重頭戲就是"花卉DIY"


陳老闆這時又化身為綠手指

帶我們到他的溫室花圃解說一番........

 


再讓我們每個人挑三盆小植物組合成一盆帶回家作紀念


大家好認真ㄚ.....

 



大姐夫動作最快~~叫他第一名

 



許千金也很棒

 


臭妹也不錯唷~

 


看到沒??薇琪.....這是偶的

 



最後大家都有得意的作品~~~YA!!

 


以上看到的精彩內容都是夢想家用心安排的套裝行程

住宿一晚
還包含下午茶...早晚餐...騎腳踏車...游泳SPA和花卉DIY
每個人費用$2000

你問我:值得嗎?

燕子說不算

臭拔說了才算.......

他覺得太滿意了!!!
其他的人就不用問了

一直跟我說




十點多了    整理好行李check  out之前和陳老闆合照留念

 

謝謝你~~~~夢想家音樂民宿

讓我們一家人渡過一個難忘的美好假期!!




夢想家音樂民宿
http://www.dreamerhome.com.tw/

住址: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00巷55號
TEL:(03)9228520


批a斯
經過我的大力推薦
同事蓮已訂了雙十假期要去住
她們更大團......20幾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