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趕快告訴大家好消息

昨天的考試過關了.........

謝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總不忘來為燕子加油打氣

燕子 有說不出的感激和溫情在心底!

19日還有另一種考試

我想我也會順利過關的     Go Go Go!!!!!


今天再為大家準備了家常便當

這回有魚..有肉..有菜..有菇..還有蛤蜊

營養豐富又好吃唷~~




上回的瘦身便當雖然頗受歡迎

但都是一些瘦子美女來吃

害我有點良心不安ㄋㄟ!!

還有   還有  今天來吃便當的人有福囉!

我還附贈一盤臭拔親手做的"醬油嗆蛋"喔~

這可是臭拔的珍貴處女秀耶!!




臭拔將蛋打進熱油鍋

煎到快熟時   沿鍋邊嗆些龜甲萬醬油下去

不用2分鐘就完成了

雖然是如此簡單的煎蛋

但是醬油滋潤了蛋......    蛋融入了醬油的香氣......

蛋的邊緣有點酥脆   中間卻是軟綿細緻

真的好好吃喔!!!

我ㄧ直給臭拔ㄜ樂    他樂得ㄋ~~


最後你喜歡燕子的家常便當還是臭拔的"醬油嗆蛋"呢?

請選擇..........好像料理東西軍ㄛ  嘻嘻~~




如果你願意推一下

是推臭麻? 還是臭拔?

不管推誰  燕子都給大家深深一鞠躬 

感謝你們的愛護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