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地瓜飯

2.空心菜

3.魚

4.雞肉

5.花枝蝦餅







這天晚上     還不到10點我就覺得很睏

但還是撐著聽臭妹背書給我聽完才上床.......

準備刷牙時

聽見臭拔自己在廚房鏗鏗摳摳

又想偷吃點心囉!!

還問我和臭妹要不要吃?

不了!謝囉~~~~~我要睡覺卡重要!!

後來隱約聽見他一句....臭妹一句

還是臭妹捧場

原來臭拔用大白菜炒蛋....還幫臭妹的便當加菜呢!
((我早已夢周公.....是隔天臭妹告訴我的))



臭拔不是君子

他也會進廚房動鍋鏟的..........很棒吧!!




還有我那可怕的職能考試...終於過關啦!!!
(一年不如一年ㄉ成績......真的老囉)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燕子

讓我在這麼寒冷又煎熬的12月

心窩裡還是暖暖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