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愉快的4天假期即將無聲無息的結束了>   <

好快ㄚ~~

臭拔這3天還辛苦地工作著.........

所以我們哪兒也沒去   :(

不過  猜想可能到哪兒都會塞車塞人吧!!??


這兩天我抽空幫臭拔和臭妹買了新衣服   XD
(嘻!! 我的......上星期就搞定了.......)

因為再過20多天就要過年了!!

過新年    穿新衣   戴新帽    是最開心的事

我討厭過年前幾天才去人擠人

我喜歡提早一些時間先打理好一切


說到新年穿新衣

回想到小時候有點點心酸

家裡經濟不是很好

媽媽也特別節儉

過年時好像也沒幫我們買什麼新衣服吧?很少  很少......

所以造成日後我的不平衡心態

長大後的我    變成愛買一族   特愛買衣服~~

買到臭拔永遠分不清楚哪件是新衣服?舊衣服?

現在收斂多了啦~~

不然就要換房子了......... 呵呵~~


臭妹好幾年都不穿裙子了

現在這個年紀開始有點尷尬

是大兒童   又還不算少女

很難買耶~~

挑了好久   買到了幾件

她勉強接受!!

臭拔兩件新襯衫就打發了

他本來還說不用買他的

是我堅持過年一定要穿新衣服才有新氣象!!






還有臭妹12.31那天跨年倒數時

自己在家玩仙女棒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