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很熱鬧...........

當天中午  

我們好幾家人

一起到海鮮餐廳慶祝!!

臭妹的大姑姑..二姑姑..三姑姑..小姑姑

還有弟媳婦的媽媽

當然還有臭麻我

祝我們母親節快樂~~

因為忘了帶相機

沒相片看.......金失禮吼~~

======================================


我在上一篇文有小抱怨說

都沒人送我康乃馨

臭妹急忙解釋:我不知道要去哪兒買耶??


好吧~~

等妳長大

媽咪再給妳機會囉..................


不過臭妹有送我一張小卡片唷!!

還算貼心啦~~

媽咪我很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