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想念你們

大家都好嗎?


 



1.南瓜飯

2.吳郭魚

3.綠花椰

4.青蒜末煎蛋

5.蒜苗炒五花肉


.

蒜苗炒五花肉是看"型男"學的

調味料加辣豆醬...醬油..糖
(份量自己斟酌...)

臭拔和臭妹都說好吃


青蒜苗切細末煎蛋也不賴

學阿基師的!


臭妹便當後方的那個小便當是我隔天的午餐

但蒸過的味道差~~~~~~~~~太~~~~~~~~多~~~~~~~~~~了

我只能說: 臭妹妳太好養了!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我已數不清有多少年沒陪媽媽過節

昨天想著想著掉眼淚....

我的媽媽是我心目中最偉大最體貼的媽媽

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她!!

祝福全天下辛勞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這是臭拔為我插的花和紅包

只是一點心意卻讓我感動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