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 我考試順利通過~~開心!!

壞消息: 我被魚毀容了.......

昨天晚上煎午仔魚   不小心被油噴到臉

臉上有兩處紅點   右上嘴唇還有兩個水泡

嗚嗚嗚...........

好傷心喔!!  怎麼辦??

噴到手腳都沒關係

我可是靠這張臉吃飯的呀~~

(臭拔: 是靠那張嘴啦........)

臭妹心疼的說: 妳以後煎魚要戴面具保護.....

謝謝妳的提醒喔~~寶貝!!

========================================

這是6/9的三人晚餐.............

大家吃過水蓮嗎??



我們第一次吃是在熱炒店

後來在市場看到

我就買回來自己炒炒看

可以加肉絲

但這次我只加薑絲和枸杞

還不錯吃唷~~



青蒜小卷


小卷是同事公公魚船抓的  超新鮮唷~~



這是洋蔥培根炒磨菇


因為洋蔥..磨菇臭拔都不愛

我看他只夾兩口

便問他: 要不要再幫你煎個荷包蛋?

他說: 不然再打兩個蛋加進去炒一炒~~

老公是天~~ 我馬上照做........

改裝之後就變成另一種風貌了

拌飯還真好吃呢~~


那天我還煮了蝦蝦

我還沒動手剝

臭拔就自己剝了

我說: 拔比我要吃蝦蝦~ 你怎麼沒剝給我?

臭拔邊剝邊說: 真是愈來愈大膽了.......

嘻嘻!!  哇哈哈!!

互相互相  彼此彼此嘛~~

偶爾你也要幫我服務一下呀!!

臭拔的體貼有進步....值得推推囉!!

............燕子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