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比較勞累時

總是渾身不舒服...........

我就會向臭妹預約:

麻麻今天好累喔~~ 妳可以幫我按摩嗎?


嘻嘻~~這就是她的"家私"(台語)


還自製一張"按摩卡" 共10格

每次使用一格並簽上日期

有模有樣吼.........



睡前我放鬆身體躺在床上

她先從頭--->手--->背--->大腿--->小腿--->腳底

一步一步慢慢按   慢慢搥

並且會問: 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

按摩完後

臭麻我真的全身超舒服   疲累全消

愉快好眠到天亮!!


看完~~

你也心動  想預約嗎??

喔!!

So  sorry~~

臭妹可是我的專屬按摩師

不接受對外預約唷!!



PS. 以前一張按摩卡10元(一次一元)

後來我太滿意臭妹的服務

就給她20元

臭妹還說: 這樣會不會太貴呀?

不會~不會~

我的寶貝  妳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