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3

上上禮拜買的放山雞  還有1/4隻

總不能冰到天荒地老吧~

忍痛買了一包19元的九層塔

把它給三杯囉...........

臭妹!! 這回媽咪真的給妳煮三杯咕咕雞了~~

好吃嗎??






====================================================

2009.8.14

真的整整一星期沒上市場

家裡快要斷糧了

這晚只有我和臭拔的晚餐

個炒飯回家吃好了~~偷懶啦.............


中午剛好收到娸娸寄來的"XO干貝醬"

我是第一次買

非常好奇是什麼好味道?

夾了一咪咪放在炒飯上

立即升級變"XO干貝蝦仁蛋炒飯"呢..........


干貝絲好細好細

好好吃喔!!

 


我看娸娸用的材料有:干貝..冬蝦..蒜頭..葵花油和辣椒



 


我還特地拿另一瓶澎湖的XO醬來比較
(這瓶是老妹給我的)

澎湖那瓶是用丁香..豆豉..干貝..蝦米..小管乾..芥花油..調味料等

雖然味道比較濃郁些

但我個人卻還是偏愛娸娸這純純鮮美的好味道!!

臭拔也覺得很讚!!

隔天我炒了豆乾

臭拔也說:拿那干貝醬來拌拌...........

上癮了厚??...........哈哈


感謝娸娸的用心和手藝

讓我們能幸福嚐到這麼棒的XO干貝醬!!


~娸娸的異想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purechyi/15756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