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6  週日

Data: 塔帕笠屋

         台北縣金山鄉金包里街舊市場5號

         電話:(02) 24982048

**********************************************************************

週日黃昏5點多

計劃本想先到"燭台嶼"走走

再到金山老街吃晚餐

但是太晚出門   臭拔又去洗車

到金山都已快天黑了
(臭拔你是故意不想陪我散步吼???)

臭臭三人組就直奔老街去了......有那麼餓嗎??!!


金包里的鴨肉太出名了

不用燕子多介紹

這次帶大家來吃點不一樣滴.........

這家隱身巷弄中的日本料理店

小巧古意有三層樓

用餐在二.三樓    但位子不多

我們到時  二樓已滿


這是經過二樓的招牌燈


我們是坐三樓的小閣樓  必需脫鞋

坐在木質地板(有軟墊)

臭妹說不習慣這樣盤腿吃飯

因為腳有些麻

不過你不覺得這樣真的比較有日式的FU........嗎?

聽著店家播放一首首日本老歌

一邊享用餐點   還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唷!


小閣樓也坐滿人   害我不好意思拍照ㄋㄟ



只好拍張臭拔等待上菜的表情



其實臭拔是非常低調的

偏偏常被搞怪的臭麻我出賣色相......呵呵

敬告各位格友

如果哪天你們看不到我的無名

那就是我可能被休掉啦~~~


臭麻妳.......廢話會不會太多??.......喔!!


因為第一次來"冒險"     不敢點太多

都是點安全的菜


這是茶和結帳號碼牌


綜合壽司 $160


 咖哩豬肉飯 $100 (豬肉有點硬......)

 
日式豬排定食 $300
配菜有和風漬物(牛蒡.海帶芽.醃白蘿蔔)
鮮蔬沙拉
鮭魚味曾湯
綠豆湯 (還沒吃喔....只有半碗???)



個人覺得豬排沒特別好吃

但是小菜都不錯

結帳時才看到原來他們的芋泥酥有名說

下次臭拔如果還要帶我們來

再點來吃吃看吧!!


在吃飯時

臭拔邊吃邊看著窗外不遠處

樓下有家賣西瓜汁客人不斷

吃飽就買杯來喝喝吧~


在等西瓜汁的同時

我就到處隨手拍拍.........這裡是金山老街



假日ㄚ

不管是哪兒的老街   都很熱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