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20

每次晚餐三缺一時(不是缺臭拔就是少了臭妹)

我就有股不想進廚房的衝動.....
(是懶惰蟲上身ㄅ!!)

本來說好要煮臭妹愛吃ㄉ咖哩飯

但臭拔臨時不回來吃晚餐

我用乞求的口氣問臭妹:

"臭拔不回來吃   那我們出去吃  好不好?"

臭妹則用渴求的口吻回答我:

"但是我好想吃媽咪煮的咖哩飯喔!!......"


哇哩咧.....OS:臭妹妳很不配合ㄛ~~


不到3秒鐘

懶惰蟲立刻被母愛的光輝徹底打敗
(我想每個媽媽都會如此吧~~)

好好好!! 媽咪馬上來去煮..........

臭麻我乖乖穿上圍裙主咖哩飯囉!!

咻咻咻......  啪啪啪........ 切切切......... 炒炒炒.........

這次挑戰"辣味"咖哩塊

以前臭妹小時候   我煮"甜味"

後來長大一些   我煮"中辣"

現在可以吃"辣味"啦!!

但是...............一點都不辣嘛~~


燕子咖哩飯的料有:豬肉..洋蔥..馬鈴薯..胡蘿蔔  (基本咖....)

另外加入新力軍:生香菇..筍片..玉米筍

不過少了綠花椰菜    顏色不美麗........



這一盤被我吃關關.........呵呵~


總不能自己誇說"喔依細"吧....

因為這簡單的咖哩飯    誰煮都好吃!!

這就是我們母女孤單的晚餐~~


臭妹~ 妳不覺得臭拔不在好冷清喔??......

對ㄚ!! 臭拔好愛西西唸ㄋ..........


水果是韓國橘子



很像我們冬天才有的茂谷柑

有甜汁也多....但最後口感有點苦味~~

我還是要高喊: 台灣是寶島   台灣的水果一級棒!!!

天佑台灣!!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