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買過白帶魚

因為都是臭拔自己釣的...........

這隻鮮美的傢伙又是他的傑作




臭拔幫我處理好之後 (殺魚.....)

我就將之乾煎至熟

便可美味上桌

請大家一起來吃吧!!




===========================


燕聲燕語

話說臭拔從小就愛釣魚

為了釣魚

他可以天未亮

就開兩個小時的車程到遙遠的天涯海角..........

十幾年前剛結婚沒多久

我也曾陪過他幾次去海邊釣魚

但無法從中體會樂趣的我 覺得很無聊

臭拔也會因顧慮到我

而無法專心盡興地與大海搏鬥

之後我就放他單飛了

畢竟那也是他抒發壓力的另一種方式

愛釣..想釣..就去釣吧!!

只要別給我釣隻"美人魚"回來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