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國七夕情人節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但請別問我: 今天安排要跟臭拔去吃什麼大餐呢??

不問我還不傷心     愈問我愈怨嘆...........

我們家不過什麼情人節啦!!!!

每年的2月14日西洋情人節

臭拔理直氣壯說: 妳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

等到七夕不知不覺到來了......

他真的是不知不覺!!!

唉~~反正我也習慣了 (語帶無奈.哀怨)

只好安慰自己:那是年輕人玩的節目!!

不然日子怎麼過ㄚ??........呵呵  (苦笑)

天兵的我

突然想到八月初我們去"金棧"吃飯

那篇文一直忘了PO

現在就補上來當作今天的情人節大餐囉~~


 2009.8.1(補文)

位於大武崙工作區旁的這家餐廳不難找
(往金山的路上......)

每次經過都發現生意還不錯

六月初時我們就來嚐鮮過

這是第二次來

我們只點兩份餐 三個人吃剛剛好
(上回點3份吃不完)

一份"泰式檸檬雞" 250元


有香酥雞塊.白飯.兩樣小菜.竹筍湯
水果.奶茶
酸酸甜甜的泰式醬 好吃



另一份是"18盎司菲力牛排" 580元

馬鈴薯沙拉


大蒜麵包


玉米濃湯


好大好厚ㄉ牛排 (我看ㄌ都飽啦.......)


有玫瑰岩鹽.黑胡椒醬.磨菇醬隨你調味


黑糖凍.水果和奶茶




餐廳門口


我覺得餐廳內的裝潢很普通
應該可以更有質感些


停車場有一顆蓮霧樹
小小蓮霧掉滿地..........





最後希望大家跟我一樣

看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