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的地瓜又甜又鬆軟

上回煮了地瓜飯好多人喜歡

今天的便咚又有地瓜飯喔~~

內容物還有: 空心菜..紅燒茄..蝦蝦..白帶魚




蝦子是我叫臭拔剝的

我真的是愈來愈大膽了

竟然敢叫皇帝剝蝦給我吃

唉唷!! 

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嘛................

要慢慢讓他做習慣~~

習慣成自然~~

以前ㄚ 都是我做得太自然厚.........


想吃今天的便咚    快來喔!!!

限量50個..........哈哈............

別讓我的地瓜飯便當放到"臭酸"喔

燕子會傷心的!!



祝 大家週末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