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27

在臭妹開學前兩天

我特地請了一天休假

母女倆悠閒滴到台北晃了半天

我們先到誠品書局看看書

總要沾沾書卷氣習

假裝氣質一下嘛...........哈!




我很喜歡誠品明亮舒服的空間感

總共6層樓吧    很有得逛呢.........


不過有些樓層不能拍照


幫臭妹買了新的筆袋    她非常喜歡

午餐時間到了

到最上層的美食餐廳

好像只看到"泰市場"和一家飲茶餐廳吧

不太適合我們母女.........


臭妹說: 我們去新光三越的美食天地吃就好ㄌ!

也對!!


我們轉向新光三越A4   B2

但是也沒幾家可以選擇耶

不知A8..A9    還是A11的美食天地是否有多一些??

臭妹想吃麵

最後我們點了"萬年排骨老店"的雞腿套餐

和酸菜麵一起吃


套餐有兩樣小菜..滷肉飯和湯

我又加10元多一樣菜   我選馬鈴薯沙拉



酸菜麵的口味好淡


雞腿炸得很酥脆   滷肉飯也好吃



吃飽飽休息ㄌ一下

有力氣再逛囉~~

我想買鞋鞋耶.......(現在有打折......)

但是沒看到喜歡ㄉ

其實是沒認真逛啦

帶ㄌ個臭妹有束縛感

所以我往往喜歡一個人逛

就可以無拘無束地shopping........
(荷包也會失血很大........)


這是A4戶外的露天咖啡座 可看到101



走空橋到A8時看到這隻小狗 好可愛



旁邊另一棟新建築物還沒完工

好像是"HERMES"的精品世界



很有國外的fu...........對吧!!




在A8看到阿基師用的那個彩色炒鍋有特價

害我好心動說

我都不敢停下來多喵幾眼

只好快步離開...........



要回家前

我們到超市去逛逛

臭妹挑了一包日本餅乾

我買兩包日本海鹽 (兩個崇日鬼......)



炎炎夏日

冷氣也吹夠了吧??

開心滿足滴回家囉!!

***燕子腳有點給它酸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