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28


 



1.滷牛肚.牛腱

2.失敗小魚豆乾

3.莧菜吻仔魚

4.炸雞塊 (買現成的)



有一回我PO臭妹的便當

其中有買肯德基的烤雞腿

結果好多貴賓都說想吃那雞腿

可知我脆弱的燕子心........碎了!!

這回看完

別又說只想吃那雞塊嘿

小心被燕子列入黑名單

下次來按門鈴"叮咚"時

我可不開門喔~~~~~~~

嘻嘻!! 開玩笑的啦!!

那雞塊還真的蠻好吃的

只是炸物還是少吃.........


2009.9.30

月底這天

我忙到6點才回到家

臭拔說: 這麼累了 就隨便煮麵來吃就好

我說: 沒關係!!臭妹也要帶便當ㄚ

因為家裡沒有肉肉ㄌ

所以我先去買了一份鐵板羊肉
(新開幕特價60元 附高麗菜.豆芽菜)

然後我又趕快簡單炒了筊白筍.絲瓜.胡蘿蔔蛋

最後白帶魚是臭拔幫忙煎的

臭拔  3Q..........

老朋友都知道

我們家吃的白帶魚都是臭拔釣的

加上他親手煎

臭妹這便當多了一味......

有臭拔的愛心唷!!!



1. 臭拔牌白帶魚

2. 炒羊肉

3. 高麗菜

4. 胡蘿蔔蛋

5. 絲瓜

6. 筊白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