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個半月了.......壓力從沒減輕過..........

 

臭妹每天依然早出晚歸

臭麻我依然幫她準備便當

但變來變去...煮來煮去...我常會撞牆

好像沒什麼值得PO出來與大家分享的.....(很慚愧!!)

所以煮完時

拿相機拍照的動力真的愈來愈小了.........

不喜歡   這樣的我    

我真的不想變成    這樣的我


~~~~~~~~~~~~~~~~~~~~~~~~~~


1.滷肉(加筊白筍和胡蘿蔔)

2.空心菜

3.吳郭魚

4.煎蛋

 

這.....五花肉真是肥了點~

不喜歡的人就自動除去呗!




~~~~~~~~~~~~~~~~~~~~~~~~~~~~

1.地瓜飯

2.小魚豆乾(大姐夫做的)

3.蝦子

4.雞肉

5.地瓜葉

6.煎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