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會不會下得太驚悚啦..........??

請大家耐心看完文章就知道~~~我不誇張的!!

話說7日晚上洗澡時

我覺得脖子怪怪的

不知何時扭到? (絕對不是落枕......)

不蘇胡......所以我早早就上床睡覺

8日一早起來  愈來愈痛

同事一看都知道我脖子扭到了

上班到中午時

終於受不了去藥局買藥來吃
(肌肉鬆弛劑和止痛藥)

情況似乎沒有好轉.........

晚餐後    天氣很冷 

臭拔問我要不要去泡湯?

我想也許熱敷能舒緩一下疼痛

就和臭拔一起去 (臭妹在家寫功課)

剛開始泡  真的是舒服許多

但過了20分鐘左右

不知是不是泡太久...太熱了

突然間我站起來想休息時

眼前一陣黑白    暈眩.....................

我知道自己快昏倒了

告訴臭拔說我不舒服

臭拔看我臉色慘白

問我要不要叫救護車???

天ㄚ~~~~~~~~~~~~~~

我用意志力告訴自己:

千萬要撐下去   眼睛不可以閉上!!

然後一邊叫臭拔拿衣服給我穿

上奇摩首頁可以

但我可不想上頭條社會新聞啊~~~~~~~~~

(如果真的上頭條....大家可能看不到燕子了!)

接著我跟臭拔說我好想吐喔!!

就這樣把晚餐全部吐了出來

不過吐完之後

整個人就好多了................


這真的是生平最慘痛的泡湯記ㄚ!!


回到家講給臭妹聽

她也嚇到   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脖子還是痛    還是早點躺著吧~

後來臭拔不知幾點才上床睡覺

我隱約聽到他說:  還好還有呼吸..........

你們說: 臭拔是不是被我嚇暑了??


隔天9日我昏睡到中午11點

臭妹已去補習

臭拔也幫我把前一晚的衣服洗好晾好(真乖)

只有這脖子不聽話    還是好痛ㄋㄟ

臭拔說要帶我去打針

但是我不想

結果我去看中醫   還針灸咧.......(生平第一次)

熬到晚餐後

帶臭妹去剪頭髮    我也順便洗頭

要不是脖子痛成這樣     我都自己打理的

回家前又到藥局買藥吃

10日早上起床果真好了八成............

不知是針灸有效?  還是藥局的仙丹有效?

總之~~謝天謝地!!


還要謝謝我親愛的臭拔

如果沒有你   我死定了!!!


後來臭拔半開玩笑跟我說:

臭麻!!......其實那天.....我很想問妳

銀行的密碼是幾號???

萬一...................

沒錯!!人生無常..........

但是~~  我還是沒告訴他.......哈哈!


脖子好了

我終於笑得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