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7  週五

這天又來看台北的天空啦!!

尾牙聚餐選在光復北路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這也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連鎖店

每客套餐$980(另加一成服務費)


說真的

我對王品集團的餐廳服務相當滿意

印象很好!

我們將近40人

所以分開三區坐

這位年輕美眉是我們這桌的主廚

可愛又親切 服務超級好


套餐從開胃菜到飲料總共9道

每個人點的不盡相同

我只拍自己的部分(不敢太招搖啦!)

先上開胃菜(隨季節更替)

 



麵包~~帕瑪森起司及雜糧麵包

 



我的海鮮濃湯
 



我點的軟殼蟹沙拉


 這是香檳ㄇ?真好喝....一直續杯

 



另一杯是檸檬sorbet
冰涼微酸滋味還有淡淡柚子香氣
也是可以一直續杯喔~

 



主餐有8種可以選擇
我選:::法式海鮮盤

先是魚下巴

 


再來生蠔
(還好稍微在鐵盤上處理,不然我不敢吃)

 


接著是焗烤蝦

 



最後再來兩顆干貝

 


我覺得除了蝦不是很新鮮外
其餘都很美味!


我還要特別推薦另一種主餐白蘭地鴨胸

是店裡的招牌

同事分我兩小塊嚐鮮

真的很好吃喔~~~~



主餐用完沒吃飽是ㄇ?

還有一碗櫻花蝦炒飯
(裡面除了有酥炸櫻花蝦外還有黃金蝦卵)

 



其實大家都吃很飽了

當美眉主廚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我們這群歐巴桑還跟她多要一碗櫻花蝦炒飯

然後........打包外帶.......

很那個吼!!!!


甜點和飲料也有多種選擇

但要移師到二樓享用

我們大部分也都打包外帶

愉悅的尾牙聚餐就在大夥的談笑聲結束


有機會我也要帶臭拔和臭妹來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