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老實說好嗎?

其實我不喜歡寫試吃文

總有一股無形的壓力說不出來......

所以很少看到我的格子裡有試吃或試用文!!

印象中

双人徐應該是我的第一篇試吃文(兩年前)

當時被兩位兄弟Chris&Walter

的熱情與用心所感動.....

果真双人徐的真材實料漸漸已被大家肯定

除了主打的紅油抄手

和炸醬拉麵外

去年又推出徐奶奶的珍貴拿手菜"香辣牛筋"

這次

双人徐再度推出徐奶奶的開胃料理

***蕃茄肉末麵***

燕子很榮幸又有試吃的機會

大方的双人徐寄來好幾盒

看到箱子上這一小段文字

足以讓我感動許久

不過.....黑貓先生好像沒對我笑笑喔?!

倒是我自己望著箱子傻笑了!!




 

這是最新產品"蕃茄肉末麵"

也是臭妹的最愛!!

 

一樣是QQ的拉麵

麵條包不必解凍

放進滾水裡大火煮4~5分鐘

醬料包也不必解凍

放進滾水中隔水加熱7~9分鐘

是不是超方便?


 

双人徐採用新鮮蕃茄和豬絞肉

不加一滴水 不加一滴高湯

完全是蕃茄本身的酸和甜

這樣的嚴選和堅持

絕對讓人吃的安心又開心

我已經找同事一起下訂單了

開學後臭妹的便當也可以帶這麵麵囉~~


 

這盤"香辣牛筋"是不是很美味ㄚ?

不過我們家不太吃牛肉料理

我帶了一些跟同事分享

同事說~喔依細~


 

這是好吃的炸醬麵喔......

 

麵條有粗麵和寬麵兩種

 

煮法一樣簡單容易

炸醬包不必解凍

直接放進滾水裡隔水加熱5~8分鐘

麵條也是不必解凍

放進滾水中煮8~10分鐘
(水要多.火要大並於水中加入少許鹽)


 


 

我切些小黃瓜絲&胡蘿蔔絲

果真是色香味俱全!!

這樣一碗份量十足

我要和臭妹一起吃才吃得完呢~~



2010.8.1~2010.9.30

双人徐有超值特惠

有興趣的朋友

請上官網查詢

www.shuangrenhsu.com

双人徐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huangrenhsu



燕子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