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27~8.28暑假結束前的小旅遊

這是我一個月前就精心安排全家人的小旅行

怎能受到慢郎中"南瑪都"颱風的影響而放棄?

出發前一晚

17個人    只有臭拔一個人在哇哇叫說:

颱風來了.......不要去啦!!訂房的訂金要不回來就算了......

沒人理他~~~哈哈哈

沒在怕啦!!!

週六一早從基隆出發好天氣

不過還沒進雪隧真的就下雨了

一路到頭城還是毛毛雨

所以來到"城堡咖啡館"

只能雨中看風景..............

 



再來去"阿宗芋冰城"吃把ㄅㄨ




繼續往宜蘭方向走

天空愈來愈清    雨也小很多



三姐夫帶我們找到"龍潭湖"

這湖挺大挺美的

 

因為時間不多   我們開車繞一圈
(其實也懶得走.....)


繞湖一週後   來個大合照

 

這次的成員有大姑丈..大姑姑..舒婷..舒宜..二姑姑..以萱..三姑姑..三姑丈..筱嵐

小姑姑..依帆..依仁..叔叔..嬸嬸和我們臭臭三人組



 


下一站是"橘之鄉形象館"

 

有試喝金桔茶

說實在我對金桔比較沒興趣!

但這指標很可愛....


 



這隻狗好多人替牠拍照

 



中餐我們是到宜蘭酒廠解決

我們17個人吃合菜比較划算

一桌1500元    菜色和口味都不錯
(不好意思~~沒拍菜)


瞧~~~我們在酒桶裡吃飯..........

 



吃飽再到處逛逛

 

以萱美眉~~~我和臭拔結婚時的小花童

天ㄚ......我老了!!




 



臭拔買一箱"麻油雞麵"分給大家
(12碗500元)

 


在民宿的那一晚......我們嗑掉一碗~~~好吃ㄝ

 



離開酒廠   繼續下一站

黑店吃冰(宜蘭市神農路二段63號)

吃過好幾次了

我們都覺得比"阿宗芋冰城"好吃


 


下午兩點多了

就往員山鄉走...........要去我們住的民宿check  in啦!

這家獲得我們100個讚的"夢想家音樂民宿"

http://www.dreamerhome.com.tw/

 

 


我會單獨PO一篇   好好介紹它

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