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21~3.25

上一週收到兩個禮物

喜悅.感動的心情   難以言語!

一個禮物是坐高鐵來的

非常非常謝謝那位貼心溫柔的好朋友

這樣懂得燕子心......

真不知該如何答謝她?

~~~~~~~~~~~~~~~~~~~


另一個則是傻媽為我量身縫製的專屬娃娃

 

說真的

這個禮物我收得好心虛喔~~~~~

之前看過snow和傻媽交換手作
***英雄惜英雄***

可是我.....怎麼辦?

燕子的一雙手只會打打字    打打小孩

其餘什麼都不會ㄝ....


忘了是何時開始認識傻媽ㄉ?

只記得當時我們有一位共同的好友~~Maki
(她現在已是天上的快樂小天使)

看過傻媽的照片

長得很像我同學的二嫂

戴個眼鏡   漂亮又有氣質呢!

沒想到她的雙手竟是那麼溫柔又巧妙

一針一線縫製的襪子娃娃都活靈活現

更是獨一無二!!


傻媽還在文章裡說我是"賢妻良母"
http://www.wretch.cc/blog/s0923511223/32362732

這個頭銜太高尚.太厲害了

頂在我頭上   我好暈喔.......

別那麼抬舉偶   好嗎?

不過我會加油的

這是我畢生要努力追求的最高目標

雖然臭拔已經覺得我有100分啦~~~~
(請注意:他的滿分是1000分)

講到這裡

我是多麼羨慕傻媽家有個員外

體貼.溫柔又會搞笑逗傻媽開心

很想問問傻媽:

員外何時會開班授課ㄚ?

真想把臭拔送到府上魔鬼訓練一下!!!



說了半天  該換我的專屬娃娃出場囉.....

 


把之前被臭妹佔據的Happy 兔也抓來合照



 
臭拔和臭妹回來時看到娃娃都說:好卡哇依喔!!

當我說那是我時

兩個又異口同聲說:妳哪有那麼可愛阿???

我就說咩~~~~~傻媽真的把偶美化啦!


看著娃娃穿著一件我夢想中的圍裙

還有一顆這輩子都不可能有的大鑽石

傻媽幫我圓夢了
((泛著淚光))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喔.....


傻媽還說:

如果我心情不好

可以捏捏她出氣

怎麼可能??

要捏也是捏臭拔   好不好~

這小娃兒 我會給她"惜命命"



我要向傻媽說一百次"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