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3

1.花枝蝦餅

2.紅燒豆腐

3.剝皮魚

4.青花椰
 


又在家家公主家發現這家名記豆腐

買了這一堆

600元 宅配到家

 


還送一盒"蘿蔔嬰" 改天再來分享


還好豆漿一瓶是甜味的

不然臭妹不喝無糖

好喝~~~



我先解決這盒板豆腐 因為保存期限短
(採用以友善環境種植天然黃豆為原料
無添加防腐劑)


我想煮紅燒豆腐

腰瘦喔~~~

可憐的豆腐被我蹂躪地支離破碎

這一幕還好沒被臭拔瞧見

不然他又要幫豆腐叫救護車了。。。。。


七手八腳的我終於給它煮好

賣相不佳~~~但還不錯吃啦!

我發現我與豆腐沒緣份

上回煮麻婆豆腐也是煮得不像樣

 



還有今天的剝皮魚好大隻 肉好厚

煎好久。。。。還被偶罰站。。。。起立



接下來的日子

這一堆豆腐產品

我們要吃到地久天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