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兒呀!!

都已過完清明節了

大年初九的春酒文竟還生不出來

我同事在問:::::

妳是要等七月普渡聚餐一起寫吼?

講這樣~~~~~傷感情

激得我馬上騎上馬    快馬加鞭

摳漏摳漏摳漏..........

~~~~~努力回想中~~~~~


2011.2.11    大年初九

地點: ikki懷石創作料理(王品集團)




成員:  公司全體可愛的同事


 


套餐分$800和$1280兩種

公司請喝春酒 當然要吃好一點



大家都點 懷石創作料理套餐 

$1280另加一成服務費
(前後10道菜)

十全十美!!!


 



1.我點的北寄貝蘋果沙拉

 



同事點的生牛肉(美國)薄片沙拉
這個最受好評

 



同事點的燻鴨乳酪捲冷麵沙拉

 



2.季節刺身---->這是三人份 超新鮮
同事吃得超滿意 超滿足
有三種魚.牡丹蝦.花枝和干貝
蝦頭還可以收回去再炸過
酥酥ㄉ.....好好吃!



我沒口福 不敢吃沙西米

所以換成魚下巴


不過我好奇那生魚片到底有多好吃?

叫同事分我一口

ㄜˊ~~~~就軟軟的ㄚ

到底是哪裡好吃了???
不懂不懂不懂


3.塔塔串揚盛合
(一串雞肉 一串旗魚)

 



4.蟹肉蘑菇濃湯
吃到這裡.....已快飽囉~



5.香柚冰鑽(不是免費續杯
而是瘋狂續瓶.......)
上主菜前漱口用的
真的好好喝

 


6.上主菜囉
我點清酒粕蒜香明蝦
你砍砍......是兩大隻喔~~~
我只能說:::::好吃得要命ㄚ!!

 



同事點的香煎小羊排 也好吃!

 


7.黃金栗子雞肉飯
這個就so so....


我同事吃了幾口不滿意
服務生馬上又幫她換上另一道
炙燒鰻魚手捲
這個~~~真的比較好吃


忍不住又要再稱讚一下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是沒話說!


8&9.水果和甜點

 


10.我點山藥蘋果汁
(打包回家給臭妹喝)

 


同事點的石蓮鳳梨汁
很美吧?

 


非常滿意的春酒大餐 是不是?
(不要再問我們公司有沒有缺小妹或歐巴桑?
沒有~~~~~
我就是小妹兼歐巴桑 好ㄇ?)


希望今年大家都和燕子一樣會幸福到兔!




好樣的王品集團

目前已征服

陶板屋

西堤

品田牧場(黃色的筆不見了)

夏慕尼

ikki

 


下回

我想吃"原燒"ㄝ........

臭拔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