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7

我們是不怕死的老鼠啦!!



 這次已是第三次和同事合購"阿舍乾麵"

每次收到都是八大箱 一千多包
((將近一萬元....你們看 我們公司多愛買))

上回已拍過那壯觀的場景

這回就沒拍ㄌ~~~~~~


不過這回出了trouble

負責下訂單的同事

麵條種類訂錯了

原本是要訂"外省麵條"

錯訂"台南乾麵"
(((((當然是外省麵條好吃ㄚ)))))

台南乾麵太細 有點像粗麵線

一不小心就煮爛了......不好粗!!

可是 是我們自己下錯訂單

如果要換貨 一千多塊的運費 我們需自付

大家也不忍責怪那同事

只好默默接受 扛回家吃囉~~~

這次 我買了100小包

不過第一次煮就被臭拔嫌到臭頭
(麵太軟爛......難吃)

奇怪!!!又不是我的錯

氣屬偶了~~~~~~~~

隔幾天我就又扛了好多包去賣給同事張大哥
(那個同事這回沒訂到)

同事說:::妳老公怎麼那麼難伺候ㄚ??
說得好


還是寶貝臭妹乖

我煮什麼 她就吃什麼

這天的便當就是"阿舍乾麵"~~~麻辣口味
(我們能接受的辣)

我加了菠菜.青豆.雞肉絲

 



最後還有蛋蛋


不過臭妹說

便當蒸過之後

麵麵乾掉了 沒那麼好吃ㄝ

下回

臭麻我湯汁留多一點點 再試試看!!


 


這一小包方便麵

自從被"微風"關照後

頭頂多了光環

身價翻了好幾倍

本來一小包8元

現在變15元了


當初造成網購轟動
(一等就是半年才到貨)

難道不是因為方便.便宜又不難吃嗎?

如今........大家還會那麼瘋狂嗎?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