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炒飯的份量只有半碗

所以再加個包子~




我的炒飯可是會加很多料呢!!

尤其蔥花一定要多多多.....






還加了一些酸菜肉絲

 


今天的白帶魚煎得夠"赤"
終於沒被臭拔嫌了.....

 



還煮了鮮菇蕃茄排骨湯......好喝

 



 



每次帶炒飯

臭妹的同學都會搶著吃....



讓我對自己的炒飯更加"自我感覺良好"

還跟臭拔說:

以後我可以去賣炒飯!

不過一天只限量10碗

不然.........我的手會斷掉!!

臭拔還很認真地問我: 那妳一天賺得到200元嗎?





祝親愛的你們

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