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衣櫃裡沒有一件名牌衣

我只是個平凡的職業婦女

也不是走在流行尖端的飛訊咖

隨性穿搭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不會也不適合太誇張的搭配

這樣的我

或許你也喜歡

也許你不贊同

都無所謂

純粹分享



我上回看雜誌說

今年春夏流行四大元素:

圓點.條紋.花紋.豹紋

沒想到我的衣櫃裡

這四種通通有.....

不用再花摳摳囉!

這篇要分上下集
(臭拔: 我看妳寫報告也沒這麼認真蛤?!)

今天先介紹圓點和條紋兩種

..................圓點.................

我好愛圓點點

有種復古甜美風

雖然已無本錢當公主了!


這圓點牛仔圓裙穿了好多年 我非常喜歡

 



黑色圓點
 



白色圓點
 


還有藍色圓點上衣



另一條圓點裙

 

阿桑的味道跑粗來了....有妹有?


話說這件洋裝~~~我已胖到穿不下它




--------------條紋-------------

棉質條紋短裙 很休閒

 



藍條紋短外套 有海洋風

 


長版條紋線衫




還有這兩件線衫 都超過10歲囉~


我很會保護衣服的....
(臭拔: 妳是很愛買吧?!)


燕子說

沒想到寫穿搭文還挺累倫的

週末晚上臭拔和臭妹各忙各的

臭麻我一個人在房間自嗨

場地只有房間的一個小角落

自拍的技術也很遜

大家加減看囉~~~

應該把床上的一團亂也拍一張才對


還有

每個人的身材不同

環肥燕瘦都有自己的美

服飾穿著只是給人一時外在的印象

內在~~~~~才是真.善.美



最後不免又要拜託一下

要有大家的推推

燕子才有力量和勇氣寫下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