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餐時間

臭拔說: 媽咪~妳這幾天有空幫我挑個禮物

燕子說: 送我喔?謝囉!!
(明知是自己想太多....)

臭拔說: 是朋友的老婆生日啦!

真是的......

氣1)自己老婆生日都沒送了~還送別人?

氣2)沒送我就算了~還叫偶幫他買?

氣3)生日當天去KTV黑皮也沒帶偶去
還敢叫我幫他列歌單
開演唱會吼?


那晚我忍不住跟臭妹"砍埔練"這件事

臭妹說: 妳的皺紋多三條囉.....
別氣了!

(老的氣我 小的也不給我安慰)




其實也沒什麼啦~~歐巴桑愛西西唸嘛...

臭拔會請我幫忙買禮物

因為他不懂女人喜歡什麼嘛~

只要不是送"小三"就好....
(雖然沒看犀利X妻...也知道小三橫行)


至於去KTV的事

說真的我根本也不想當跟屁蟲

因為燕子不擅交際 帶不出去啦!



氣消了.....





        生日禮物是沐浴乳和身體乳禮盒
                               希望壽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