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7

 

幸福是自己的感覺

需要自己細細去體會

每天最幸福的時刻

從這一刻開始.........

雖然在廚房裡沒天份

也不敢說完全真正喜歡"料理"這件事

但我告訴自己學習"享受"

享受為我愛的家人~~~~~~下廚


 
1.紅燒鰻

2.菠菜

3.筊白筍木耳

4.咖哩雞肉(調理包)




最近買了幾份調理包

雖然方便 但都不好吃

還是乖乖自己煮!!



~~~~~~~~~~~~~~~~~~~~~~~


2011.5.4


1.蕃茄醬蛋炒飯+青江菜

2.空心菜

3.木耳筊白筍

4.紅燒魚肚





最近筊白筍好好吃

剛好這兩個便當"撞菜"........

 




~~~燕子含淚說~~~

在無名三年多

寫了600篇文

紀錄最平凡的媽媽味-----臭妹帶便當的日子(125個)

還有臭拔帶我遊山玩水的心情

甚至生活中的芝麻綠豆小事

都想與你們分享

也因有你們善意的回應

體貼的情誼

才讓燕子的世界充滿溫馨與喜樂

滿心的感謝與不捨

非筆墨可形容!

我必須承認

這次關網格外難受

考試....是一定得通過的

但是

何時才能再如從前和大家在這天地話家常

我實在無法給承諾

我只能說

每一位   每一位   

喜歡燕子的可愛的你們

我都會牢牢地記住你

在我心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