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們......我好想念大家

你們心裡也一樣想我吧?

因為我的耳朵癢屬了.....哈哈  *臭美*

託大家的福

公司的職能考試過關了

不知為什麼這次超緊張的

年紀大了吼.....

不過還是要謝謝親愛的你們

總是不忘給我滿滿的信心和鼓勵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自從公司禁止我們連結無名後

我.....瞎了一隻眼也斷了一隻翅膀


以往關網準備考試

煩悶時還可以偷偷飛到好友家去吐吐氣

現在根本沒輒了

回到家真的沒空開電腦
(你們能體諒閒妻涼母要做的事很多ㄅ!)


本來很想就這樣默默地離開無名的世界

但一個月前PO出關網的文章

每一位愛護燕子的好友都不准我消失

讓我既難過又不知所措........


現在

決定還是會留下來

但是會很對不起大家


以前三不五時可以自由自在飛去看你們

現在

可能要好多天才能去一趟了



以前大約兩三天就可以PO篇文章

現在

可能要變週刊或月刊了



請大家多多見諒

燕子不會忘記你們

我會盡力而為......好嗎?


~~~~~批A斯~~~~~

公司以前禁止我們連結FACE  BOOK

現在反而可以上了  *真機車*

我剛學會上FB

我的帳號是:

christine@uni-psg.com

這樣告訴大家

你們是不是就可以跟我哈拉了???

唉唷~~~~人家很俗嘛......沒試過說......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