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21

 

 


這是同事吃過   覺得好吃的麵

好心地幫燕子買~~~小麵館的老虎麵

不知道為何叫老虎麵?

是不是又香又辣的醬料好像老虎一樣兇猛?

我亂扯的啦~~~~別當真!!
(我也沒時間打電話問老闆.....真沒求知慾!!)


 



 一包23元有兩小坨麵條   兩包醬料

醬料是辣辣的香菇肉燥

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口味

麵條是細麵但是有Q唷~~而且下水約2分鐘就熟


我覺得一坨麵一個人吃不太夠

兩坨又太多......
(不過臭拔可以嗑兩坨)

所以我們臭臭3人組一餐煮兩包將將好啦!!

但我個人覺得一坨麵配一包醬料

口味會偏鹹了點

所以第二次煮時

我調整為.....兩坨麵用一包醬料再加點醬油即可

 

我也煮了一包給臭妹帶便當

份量多了點.....但同學都會幫臭妹吃



蒸過一定會變乾了點

當然是現煮現吃最美味囉!!







我還炒了一盤豆乾肉絲

臭拔和臭妹都愛吃的......


 



如果對小麵館老虎麵有興趣的人

可以上網訂購喔!!
*****非試吃也非廣告*****

好吃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